close

(小聲說:有的圖片可以點圖放大唷!)

第1話 いぬとぼく 妖狐與我

妖怪們.jpg

第2話 淋しがり屋の犬 害怕寂寞的忠犬
麻煩.jpg
感動.jpg
布匹.jpg
人妖.jpg
愛的好快.jpg

可愛.jpg

第3話 ほんとうの契約 真正的契約
過去.jpg
超可愛.jpg

第4話 妖館ウォークラリー 妖館步行拉力賽

妖館的工作人員名單
2.jpg
河住丈太郎(かわすみ じょうたろう) 声 - 村瀬克輝
有河童的血統,妖館的廚師,喜歡裝硬漢耍帥,以酒吧的酒保自居。
河住小太郎(かわすみ こたろう) 声 - 津田美波
丈太郎的兒子,雖然是小學生卻很成熟,比父親還要認真工作,常常冷靜的吐槽耍帥失控的老爸。

小人村.jpg
小人村千野(小人村ちの(ことむら ちの),聲:豐崎愛生)
有克魯波克魯的血統(北海道傳說中持葉子的小矮人)。妖館女僕1號,雖然是小人,可是卻有巨乳,很喜歡凜凜蝶。

3.jpg
童辺あゆむ(わらしべ あゆむ) 聲 - 水島大宙
有座敷童的血統,妖館女僕2號,人妖,對女性很冷淡,但是弱點是男性的奉承。豆知識淵博。

4.jpg
幸蛇優二朗(こうだ ゆうじろう) 聲 - 増谷康紀
有大蛇的血統,雖然是男人卻是女僕3號,運氣不佳(失業、和老婆分居、是男人卻要當女僕),但個性卻很明朗,眼睛不常張開,所以在眼皮上畫上眼睛,面無表情,似乎用腹語說話。

5.jpg
猫月誉(ねこづき ほまれ)
有猫又的血統,妖館管理員,雖然外表兇惡卻十分害羞,被人看到臉會去撞牆,聽說妖化時會冒出貓耳。

哈哈哈.jpg

當時雙熾還不是雙色瞳耶~

瞳色.jpg

第5話 春の蜻蛉 春天的蜻蛉
讚.jpg
回憶.jpg
神經病.jpg

第6話 考えるよりも 跟深思熟慮相比
腦中形象.jpg
健全.jpg

危險.jpg

第7話 ふたりのよる 兩人的夜晚
萌
漂亮
豪華
妖館封閉時

入侵的妖怪,其實是一種只是喜歡附在人身上的無害小妖,感謝千野和渡狸,我們才能看到凜凜如此嬌羞失態的樣子啊
好東西

第8話 お茶と距離 茶與距離
好看
咖啡邀請

飛啊
帶壞

第9話 約束の日 約定之日
肉肉肉
誰
獵奇
2

兔子和哥哥大人的雞同鴨講,兩個萌物啊!!超可愛~
知識淵博的人妖

治癒

第10話 裏切りの妖狐 背叛的妖狐
蠟燭 
看到
腹黑戰勝抖S

第11話 陽炎
舔我的鞋
啦啦啦

第12話 二人になった日 兩人相知的日子
最強
雙方
可喜可賀

凜凜蝶:喜歡,即使你不喜歡自己,我也喜歡,喜歡,喜歡...
雙熾:我愛您,我愛您,凜凜蝶小姐,我愛您....
啾
成為情侶的初吻啦(灑花)
稍微有點悔意啊混帳

我快要笑死了,難得去雙熾宿舍玩,凜凜蝶就得面對男朋友是偷拍自己的大量照片貼牆上的變態,沒問題的雙熾的變態和羅莉控就是愛著凜凜蝶的證明啊XD
生小孩

夢想是生小孩拉XDDD 【進度真快@@】

這一季結束拉,希望有下季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鬼院凜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